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旅游业难以恢复,穆迪下调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债券评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02 12:1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旅游业难以从疫情中恢复,穆迪下调了美国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约10亿美元的市政债券评级。

(原标题:旅游业难以恢复,穆迪下调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债券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旅游业难以从疫情中恢复,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 s Investors Service)下调了美国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约10亿美元的市政债券评级。

据悉,穆迪将贾维茨会展中心的7.7亿美元优先级债券评级由A1下调一个等级至A2,将2.2亿美元的次级债券评级由A3下调两个等级至Baa2(这是第二低的投资级别,意味着该债券投资前景为负面)。

穆迪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疫情的持续影响对纽约市的旅行和旅游市场造成了严重且持续的干扰。” “随着世界继续努力应对新的病毒变种,旅游业以及纽约市的办公室入住率和商务旅行面临着不确定的恢复路径。”

纽约市会展和旅游局预计,2025年前,旅游业都无法恢复到疫情前6660万游客的水平。此外,由于对Delta变种病毒的担忧,通常在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的纽约国际汽车展已于本月连续第二年被取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