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欲5年内超越纽约登顶全球金融中心NO.1,金融游说组织TheCityUK呼吁英国采取措施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07 14:3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金融游说组织TheCityUK表示,英国需要放宽对银行的税收,并简化招聘海外员工的手续,这将有助于伦敦在五年内取代纽约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金融中心。

(原标题:欲5年内超越纽约登顶全球金融中心NO.1,金融游说组织TheCityUK呼吁英国采取措施)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金融游说组织TheCityUK表示,英国需要放宽对银行的税收,并简化招聘海外员工的手续,这将有助于伦敦在五年内取代纽约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金融中心。

据悉,TheCityUK周二发布的战略文件重申了最近几个月在政府支持的报告中和其他地方提出的一些观点,目前伦敦金融城正寻求收复由于英国脱欧而失去的阵地。该战略文件称:“从某些指标来看,英国正在失去优势。伦敦目前每年都在进一步落后于纽约,而其他金融中心正在加强。”

此外,该战略文件指出,一项年度调查显示,作为美国金融之都的纽约在2018年就超过了伦敦,并且纽约在股票发行市场中占据着主导地位。因此,该文件称:“英国需要不断加强其国际竞争力,以便重新赢得世界领先的国际金融中心的称号。”

实际上,由于英国退出欧盟已将伦敦与其最大的金融服务客户隔绝开来,进一步加大了伦敦追赶纽约的压力。

英国财政部已着手进行改革,以提高伦敦资本市场的竞争力。TheCityUK为伦敦制定了一个五年目标,通过修改税收、签证和其他规定来“超越竞争对手”。TheCityUK表示,成为全球金融数据、可持续投资和投资及风险管理的中心,对帮助伦敦超越纽约也至关重要。

TheCityUK指出,一家伦敦银行的总税率为46.5%,比一家纽约银行要高出13%。不过,在英国政府试图弥补疫情造成的经济缺口之际,说服英国政府削减金融税收可能是一项挑战。

另外,考虑到英国脱欧对高水平的国际流动性的打击,在招聘方面敞开大门也将成为一项挑战。TheCityUK首席执行官Miles Celic表示,对于金融公司来说,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是能否在全球范围内招聘员工。他补充称:“在我们与政府的对话中,我认为这个问题是完全可以被理解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