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若多头卷土重来,比特币、以太坊或将上看10万美元、5000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13 07:24: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Bloomberg Crypto Outlook称,比特币最近的反弹可能只是飙升至10万美元势头的开始,而以太坊可能达到5000美元。

(原标题:若多头卷土重来,比特币、以太坊或将上看10万美元、500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Bloomberg Crypto Outlook称,比特币最近的反弹可能只是飙升至10万美元势头的开始,而以太坊可能达到5000美元,因为这两种加密货币都面临着不断增长的需求和不断减少的供应。以太币的价格在过去一年里上涨了9倍多,而比特币的价格上涨了4倍。

报告称,比特币 “正在朝着成为数字储备资产的道路上前进”,但为了成为世界储备货币而发挥“货币”的作用,比特币必须作为交换媒介、记账单位和价值储存手段。

2021年是比特币供应削减后的一年,挖掘新区块的回报减半,比特币的供应减少,这也就意味着更高的价格。以太坊最近的网络升级导致增量币供应下降,随着需求增加,价格也随之上升。截至9月2日,52周内的新以太坊数量相对于总余额的变化率将降至4%以下;报告称,以太坊的供应量可能会低于比特币的供应量,今年比特币的供应量已降至2%以下。

以太坊与比特币的价格比率也接近2021年的高点,约为0.08,但仍低于2018年的峰值0.11,这意味着以太坊还有更多上涨空间。

不过,对加密货币持怀疑态度的人士重申,美元仍是世界储备货币,Omega Advisors首席执行官、亿万富翁投资者Leon Cooperman对媒体表示:“我猜我会对比特币非常谨慎。市场结构已经崩溃,所以当市场出现真正的、根本的下跌原因时,它会下跌得如此之快,让你头晕目眩。”

此外,瑞典央行行长Stefan Ingves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银行业会议上警告称,"当事情变得足够大时,消费者利益和洗钱等因素就会介入,监管风险可能会上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ary Gensler也认为加密是一种需要更多监管的投机性资产类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