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币圈 - 正文

美国FDA食品可追溯性挑战赛获胜者包含三家区块链公司

来源:未央网 2021-09-15 08:1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FDA食品可追溯性挑战赛获胜者包含三家区块链公司)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于2021年9月13日宣布,Mojix、Wholechain和Tag One三家区块链公司成为该机构首届年度食品可追溯性挑战赛获胜者。据悉,在本次大赛中,FDA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90份参赛作品,并根据各方影响力、使用范围和“各种方法、平台和技术设计”来评选获奖者。其中,Mojix使用去中心化项目分类账和物流来简化和数字化供应链自动化。Wholechain采用基于区块链的可追溯性,帮助Topco Associates和Food City等公司协调其分散的供应链。Tag One通过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帮助公司更密切地监控从“种子到销售”的供应链,从而将监管和法律风险降至最低。该挑战赛是“更智能食品安全新时代(New Era of Smarter Food Safety )”蓝图的一部分,这是一项联邦计划,旨在鼓励创造性的金融解决方案,提高食品供应链的效率并降低成本。虽然挑战赛不颁发现金奖励,但获奖者有机会在UTC时间9月28日18点(北京时间9月29日2点)举行的YouTube论坛上展示其想法。

本文系未央网专栏作者:星球日报 发表,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网站观点,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