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大宗商品价格飙升,刺激澳企Q2勘探支出触及七年高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16 09:0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资源勘探公司正以创纪录的水平筹集资金。

(原标题:大宗商品价格飙升,刺激澳企Q2勘探支出触及七年高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全球经济从疫情中复苏,一系列大宗商品价格强劲上涨,促使澳大利亚企业第二季度资源勘探支出触及七年来高点。

根据商业咨询公司BDO的一项研究,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第二季度资源勘探支出高达6.66亿澳元(合4.88亿美元)。 这比两年来的平均水平高出34%,也是自2014年3月以来的最高季度支出。

BDO表示,资源勘探公司正以创纪录的水平筹集资金,这可能会支撑支出在年底前进一步加速至历史高点。

BDO全球自然资源主管Sherif Andrawes表示:“在强劲的大宗商品价格和有利的金融市场支撑下,行业迅速复苏,缓解了对疫情及其对勘探行业影响的担忧。”

报告称,尽管如此,该行业仍受到资源有限、与疫情相关的旅行禁令以及熟练劳动力短缺的限制。 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于6月底进入封锁状态,以试图控制delta变种的暴发,而该国的国际边境自去年疫情开始以来一直关闭。

第二季度支出最大的 10 家公司包括四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三家黄金勘探公司、两家镍矿公司和一家稀土勘探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