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观点直击 - 正文

收益率最高达345%!顶级基金First Eagle最挣钱的资产有哪些?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29 15:1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irst Eagle购买内在价值和长期潜力大于市场风险的证券。

(原标题:收益率最高达345%!顶级基金First Eagle最挣钱的资产有哪些?)

智通财经APP获悉,First Eagle Investment 是历史最悠久的价值投资基金之一,其策略包括积极调研公司和应用自下而上的基本面分析,以降低整体风险。 First Eagle购买内在价值和长期潜力大于市场风险的证券。

基于这一理念,First Eagle持有5只回报率超过100%的股票,包括:迪尔股份(DE.US)、布朗保险经纪(BRO.US)、W.R.伯克利公司(WRB.US)、微软(MSFT.US)、J.Jill, Inc.(JILL.US)。

迪尔股份

2013年第四季度,First Eagle首次少量买入迪尔4300股股票。 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里,股价上涨了7美元多一点,投资组合中的头寸也被削减了。不久之后,该基金又买进355万股,重新建立了头寸。 在过去七年中,持仓量最高达到665万股,之后缩减至目前的151万股。 平均购买价格仅为每股86.92美元,远远低于迪尔当前的股价,预计该持股的总收益为176.47%。

迪尔是世界领先的农业设备制造商,业务范围包括:农业和草皮、建筑和林业以及金融服务。迪尔的产品通过强大的经销商网络供应,北美约有1900多家经销商,全球范围约有3700家。旗下金融服务部门约翰迪尔资本除了为经销商提供批发融资外,还为客户提供机械零售融资,从而增加迪尔产品销售量。

9月28日,该股每股交易价为353.64美元,市值为1097.2亿美元。根据价值投资网站GuruFocus(GF)价值线,该股目前的价格被严重高估。

GuruFocus予该公司财务实力评级为 3 分(满分 10 分),盈利能力评级为 8 分(满分 10 分),估值评级为1分(满分10分)。 目前公司出现财务状况不佳的警告信号。 由于自2016年以来债务持续上升,该公司的现金/债务比率为0.17,低于业内87.37%的竞争对手。

布朗保险经纪

自2014年第二季度以来,First Eagle一直在投资组合中持有布朗保险经纪。 该基金以每股15.04美元的平均价格购买370万股股票建立头寸。到2017年第三季度,First Eagle持有约1452万股股票。 自2018年以来,布朗保险经纪股价一直在上涨,预计使该基金的持股总收益达186.99%。

布朗保险经纪将客户与保险公司联系起来,主要在财产、意外事故和员工福利领域提供保险产品和服务。它通过向保险公司收取佣金和向客户收取直接费用来赚取收入,并且一般没有承保风险。其一半以上的收入来自零售部门,该部门为实体和个人提供广泛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截至 9 月 28 日,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为每股 56.02 美元,市值为 157.9 亿美元。GF 价值线显示股票交易价格被适度高估。

GuruFocus予该公司的财务实力评级为5分(满分10分),盈利评级为8分(满分10分),估值评级为1分(满分10分)。 目前公司出现三大严重的警告信号:资产增长速度快于营收增长、毛利率下降、营业利润率下降。 尽管如此,但该公司的营业利润率高于92.45%的保险业同行,净利润率也同样强劲。

W.R.伯克利公司

First Eagle在2010年第三季度买入了724万股W.R.伯克利股票。在接下来的五年里,该基金将持股量增加到1030万股,但现在持股量已慢慢回落至496万股。 平均买入价约为每股20.85美元,预计总收益为217.82%。

W.R.伯克利公司是一家保险控股公司,旗下有多家子公司,主要承保商业意外险。 公司主要分为保险部门,以及再保险和单险种超额部门。

9月28日,该股交易价格为每股72.86美元,市值129.4亿美元。 根据GF价值线,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格为公允价格。

GuruFocus 给予公司财务实力评级为 4 分(满分 10 分),盈利能力评级为 6 分(满分 10 分),估值评级为 3 分(满分 10 分)。目前存在一个严重的警告信号,即资产增长快于营收增长。与警告信号一致,营收增长自 2016 年以来逐渐放缓,去年净利润下降。

微软

据估计,First Eagle持有微软股票的总收益达到了惊人的231.71%,稳稳地成为该基金收益率第二高的股票。 2014年,在股价开始快速上涨之前,First Eagle持有的微软股票数目一直在增长。 First Eagle总共购买了4033万股股票,平均买入价为29.40美元。

微软开发和授权消费者和企业软件。 它以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而闻名。 该公司分为三大部分:生产力和业务流程、智能云、个人计算。

9月28日,该股交易价格为每股285.15美元,市值为2.14万亿美元。 根据GF价值线,这只股票被严重高估了。

GuruFocus给该公司的财务实力评分为6分(满分10分),盈利能力评分为9分(满分10分),估值评分为1分(满分10分)。 微软目前也存在一个严重的警告信号,即资产增长快于营收增长。 该公司的现金流在过去几年迅速增长,足以支持派息。

J.Jill

First Eagle收益率最高的持股是J.Jill,估计总收益高达344.87%。该基金于2020年第四季度买入113967股J.Jill股票,平均每股价格为3.9美元。

J. Jill 在美国经营着一个服装店网络。 该公司的商业战略的核心理念是提供能够吸引中年富裕阶层女性的产品。其品牌组合包括 J. Jill、The J. Jill Wearever Collection 和 Pure Jill,销售夹克、毛衣、针织上衣、T 恤等女装和配饰。该公司的销售渠道包括网站、零售店等。

截至9月28日,该股每股交易价为17.42美元,市值为1.7463亿美元。 根据GF价值线,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格被严重高估。

GuruFocus 给予公司财务实力评级为 1 分(满分 10 分)和盈利能力评级 4 分(满分 10 分)。目前存在三个严重警告信号,分别是每股收入下降、财务实力不佳以及 Altman Z-Score模型预测该公司存在破产危机。公司的投资资本回报率被加权平均资本成本所抵消,表明资本效率存在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