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还在担忧美股“股债双杀”?小摩:建议购买股票看跌期权或选择美元对冲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08 09:0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债券和股票同时波动时,持续的通胀可能会引发更多的波动,这让那些利用固定收益证券保护部分投资组合免受股市下跌影响的投资者感到头疼。

(原标题:还在担忧美股“股债双杀”?小摩:建议购买股票看跌期权或选择美元对冲)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当债券和股票同时波动时,持续的通胀可能会引发更多的波动,这让那些利用固定收益证券保护部分投资组合免受股市下跌影响的投资者感到头疼。

9月份债券市场的抛售与标普500指数下跌4.8%同时发生,多重资产投资者遭受重创。摩根大通跟踪的一篮子风险平价基金当月下跌3.6%,贝莱德的60/40 Target Allocation Fund当月下跌2.5%,为2020年3月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

然而这种跌势远远没有结束。

包括Nikolaos Panigirtzoglou在内的摩根大通分析师指出,随着供应瓶颈和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通胀意外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

尽管在债券和股票的关系背后有很多因素在起作用,但对增长的看法是将它们联系在一起的一个关键因素。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当疲软的经济促使美联储推出大量货币刺激措施时,推高了债券和股票的价格。

现在的担忧是,货币政策将成为减缓经济增长、平息通胀担忧的一种手段。利率上升将给债券和股票带来类似的下跌。

分析师表示,如果债券继续失去缓冲股市损失的作用,风险平价基金、平衡型共同基金和养老基金可能需要考虑更昂贵的对冲股票风险的方式,如购买股票看跌期权。

他们还表示,美元是一种有价值的对冲工具,因为美元与股市之间存在严重的负相关关系,这意味着可以相信美元会与股市走向相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