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ETF日报 | 隔夜黄金股集体大涨,做多金矿指数ETF涨5%

来源:华盛证券 2021-10-13 19: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TF日报 | 隔夜黄金股集体大涨,做多金矿指数ETF涨5%)

编者注: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普涨,纳指期货涨0.34%;美国房价创34年最高单月涨幅,每日三倍做多房地产ETF涨近4%>>

一、美股主要ETF表现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普涨,截止19:06,道指期货涨0.07%,标普500期指涨0.12%,纳指期货涨0.34%。

美股上个交易日涨幅前十的ETF

美股周二小幅收跌。投资者关注通胀状况及其对美股财报的影响。IMF下调全球与美国经济增长预期,并警告称一旦通胀过热,美联储等央行应该做好收紧货币政策的准备。

从ETF涨幅榜来看,涨幅居前的有铀矿ETF $URA 涨11.65%,成交额1.594;2倍做多金矿指数ETF $JNUG 涨5.04%,成交额8591万美元。

周二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60美元,涨幅0.2%,收于每盎司1759.30美元。这是黄金期货价格4个交易日以来首次录得上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全球经济正在失去动力,使贵金属价格收于近一周来的最高水平。

黄金板块方面,New Gold涨近11%,哈尼黄金涨超4%,皇家黄金涨3.84%。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其它ETF方面,每日三倍做多房地产ETF $DRN 涨3.96%,成交额309.7万美元。

相关消息上,美国楼市数据显示,房价、房租皆创纪录飙升。据S&P CoreLogic Case-Shiller全国房价指数6月同比增长18.6%,创下历史新高,是自1987年该指数开始发布以来的最高水平。

目前的房价增幅甚至还要比2006房地产泡沫时代增幅还要高。根据该指数,现在美国的房价较2006年高峰以来增长了41%。今年以来,美国的房价一直涨的很疯狂,4月美国20城房价就已经创了2005年11月以来的新高,比2008年金融危机前还疯狂,而后每个月涨幅都在新高。

二、港股主要ETF表现

港股方面,因为台风原因,今天不开市。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