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观点直击 - 正文

Strategy Analytics:后疫情时代推动远程健康监控的崛起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22 13:4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后新冠疫情时代”的进一步推动下,全球人民现在需要适应更多的数字化护理模式。

(原标题:Strategy Analytics:后疫情时代推动远程健康监控的崛起)

智通财经APP获悉,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近年来,数字健康和保健功能在消费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激增,使得远程医疗监控解决方案得到了更多的关注,这些解决方案通过自我管理的方法,或通过医疗保健从业者的全面服务计划。在“后新冠疫情时代”的进一步推动下,全球人民现在需要适应更多的数字化护理模式,包括数字医疗保健、数字社交活动、数字心理健康支持和家庭健身。

Strategy Analytics用户体验战略(UXS)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远程监控身心健康:健康采用的路线图》调查了消费医疗保健设备的当前形势,以及在新的“COVID时代”,用户体验挑战和未来将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Strategy Analytics用户体验创新实践服务(UXIP)总监兼报告作者Lisa Cooper评论道:“我们知道,人们希望管理自己的健康,并优先考虑可穿戴设备中的健康指标。COVID – 19开启了远程医疗,人们不得不更加习惯于数字化护理方式,从而掌握控制权。政府机构还加快审批了更多的消费级可穿戴设备作为医疗设备,基础设施正在加速开发,进而能够支持远程监控。”

Cooper继续说道:“包含健康和保健功能的智能手表的可用性正在提高。这些智能手表也开始结合传感器来测量多种健康生物指标,包括血压、心率、心电图、生物电阻抗BIA、骨骼肌质量、基础代谢率、身体脂肪、身体水分、睡眠、打鼾等等。但我们需要超越手腕的思维,通过探索如何用一个简单的被动传感器(如皮肤贴片)来监测多种生物标记物来进行创新。”

Strategy Analytics用户体验创新实践服务副总裁Kevin Nolan补充道:“开发者需要从长远考虑,与学术界和医疗机构合作,创造出易于使用的被动式可穿戴设备。人们希望能管控自己的健康状况,并与医疗保健从业人员合作。反过来,医疗保健从业者也对数字解决方案持开放态度,但需要相关的及时数据而并不是患者有时不精确的自我表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