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以太坊能涨多高?取决于通胀驱动力有多强悍!高盛:年底或飙升至8000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01 14:5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太坊可能在未来两个月飙升至8000美元。

(原标题:以太坊能涨多高?取决于通胀驱动力有多强悍!高盛:年底或飙升至800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以太坊在10月份上涨43%,目前交易价格约为4300美元,比上周的纪录高点低了约3.5%。高盛认为,如果以太坊价格保持与通胀预期的相关性,其价格可能在未来两个月反弹超过80%,达到 8000 美元。

高盛全球市场董事总经理Bernhard Rzymelka发布报告称,自2019年以来,加密资产的走势一直与通胀盈亏平衡保持一致。

具体来说,他在对数轴绘制了Bloomberg Galaxy Crypto Index(红色),并与美元2年期通胀掉期(蓝色)相比,虽然相关性不代表存在因果关系,但下面的图表足够清楚地表明,通胀是加密货币攀升至历史高点背后的驱动力。

这实际上意味着什么?

当前的通胀背景将有助于推高以太坊价格。Rzymelka写道,以太坊密切地跟踪通胀市场,可能反映了作为“基于网络的”资产的顺周期性质。Rzymelka 指出,如果最近几次事件的主导关系保持不变,那么最新的通胀平衡峰值表明以太坊将会上涨。

高盛表示,这与以太坊的走势非常吻合。 在过去的几天里,以太坊一度突破4400美元/枚,打破了此前5月12日创下的4380美元的最高价,楔形收窄,高盛认为,这“要么是疲软和见顶的迹象…… 要么是一个加速反弹的起点。” 该行暗示,如果与通胀趋势的历史相关性持续下去,以太坊可能在未来两个月飙升至8000美元。

虽然一些人可能认为以太坊将出现回调,但高盛反驳称,虽然近期的飙升可能显得有些过度,但“相对强弱指数(RSI)尚未触及过去市场高点的超买水平。”

最后,高盛指出,美国通胀掉期意味着,未来5年核心 PCE通胀率将达到或高于2.50%。这是相当过热的。

一方面,通胀市场(可能还有加密货币资产)的上行空间有限,除非市场开始从根本上质疑FOMC的通胀可信度。 换句话说,正如高盛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说的,如果再次出现严重通胀/滞胀恐慌,加密货币将成为受益最大的资产类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