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以太坊期货ETF要来了,最快明年第一季度获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03 17:2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Bloomberg Intelligence称,美国监管机构更有可能在批准比特币现货ETF之前批准以太坊期货ETF上市

(原标题:以太坊期货ETF要来了,最快明年第一季度获批)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Bloomberg Intelligence称,美国监管机构更有可能在批准比特币现货ETF之前批准以太坊期货ETF上市。

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师James Seyffart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大多数市场参与者认为,比特币现货ETF将优于现有的期货ETF,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前者的批准可能会推迟到2022年底或以后。”而对于以太坊期货ETF,他估计最早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获得批准。

目前,两支追踪比特币期货的基金已于10月份开始交易。第一支为ProShares比特币策略ETF,该ETF在短短几天内就累计了超过10亿美元资产;第二支为Valkyrie比特币策略ETF,虽然相比前者,该ETF的反响较为平静,但依然十分活跃。两支基金的首次亮相也让华尔街对加密货币的接受度大为提高,并为此类产品的进一步应用铺平了道路。

另外,SEC主席Gary Gensler此前曾表示,比特币期货ETF实际上提供了“重要的投资者保护”。不过,该机构目前拒绝了所有直接投资于比特币基金的申请。

Seyffart对此表示:“尽管比特币现货ETF有可能在2022年推出,但由于担心对基于比特币的市场监管,SEC的批准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