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俄罗斯兑现供气承诺,欧洲天然气价格大跌逾10%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10 20:0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俄罗斯正逐步兑现普京增加欧洲天然气供应的承诺,欧洲天然气价格跌至一周多以来的最低水平。

(原标题:俄罗斯兑现供气承诺,欧洲天然气价格大跌逾10%)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俄罗斯正逐步兑现普京增加欧洲天然气供应的承诺,欧洲天然气价格跌至一周多以来的最低水平。

周三,俄罗斯经过乌克兰和波兰流入欧洲的天然气小幅增加,欧洲基准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逾10%。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已经在乌克兰和斯洛伐克边境额外预定了管道产能。通过这条线路供应天然气,符合俄罗斯与邻国的长期过境协议。

上个月底,普京要求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在11月8日前完成向俄罗斯地下天然气存储设施注气的任务,随后开始增加位于奥地利和德国的地下设施的天然气储量。

交易员们正在密切关注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的一举一动,重点关注超出合同供应量的天然气交付量。下周一将进行 12 月管道产能的拍卖,届时将揭晓是否会有额外的天然气供应量。 一些分析师表示,除非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在有争议的北溪2号管道认证方面取得进展,否则不太可能有额外供应。

从俄罗斯经波兰到德国的亚马尔-欧洲天然气管道的供应也连续第二天增加。这是天然气进入欧洲的关键管道之一。

俄罗斯能源部长Nikolay Shulginov周三表示,俄罗斯正在提高天然气产量,全年产量预计将达到7770亿立方米,较2020年增长12%。

就目前而言,俄罗斯的天然气供应仍然远低于正常水平,而且在最近的暴跌之后,本周的天然气供应有所增加。交易商Energi Danmark 在一份报告中称,欧洲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较冷的天气,这也限制了市场对天然气的看跌情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