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英国通胀“压力山大”!80%企业表示深受影响,能源、运输等成本最为严重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12 11: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1000家英国公司的调查显示,80%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在过去一年中有过涨价,近一半的公司表示涨价幅度很大。

(原标题:英国通胀“压力山大”!80%企业表示深受影响,能源、运输等成本最为严重)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商会(British Chambers of Commerce)表示,80%的英国企业正感受到价格上涨以及商品和工人短缺的影响,这一发现加剧了人们对通胀的担忧。

该组织说,对1000家英国公司的调查显示,80%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在过去一年中有过涨价,近一半的公司表示涨价幅度很大。

接受调查的企业认为,汽车燃料、集装箱、电力和天然气成本的上升是公司最大的负担。

英国商会(BCC)总干事Shevaun Haviland在周表示,“这些数据显示,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令人深感担忧。”

半数制造商提到了钢铁成本,纸张、塑料、化学品和半导体也出现了供应短缺。

这些数据进一步证明,通胀正在加剧,英国央行曾表示,通胀可能导致未来几个月加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