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比特币以太坊未来走势如何?技术指标这么说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25 14:55: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比特币下跌3.1%至55908美元,而以太坊则下跌4.2%至4168美元。

(原标题:比特币以太坊未来走势如何?技术指标这么说)

智通财经APP获悉,比特币目前可谓深陷困境,其价格在本月初创下历史新高之后已下跌近20%,并且一直低于50日移动均线,这被很多投资者认为是一个看跌趋势。周三,比特币下跌3.1%至55908美元,而以太坊则下跌4.2%至4168美元。

在加密货币价格大幅波动之际,投资者正寻求从技术指标中寻找比特币和以太坊下一步走向的线索。有分析认为,以太坊在周三似乎成功摆脱了近期的下跌趋势。

Bloomberg Intelligence大宗商品分析师Mike McGlone表示,以太坊在4000美元水平获得了良好的整数技术支撑。他认为,以太坊将在4000-5000美元区间内巩固牛市行情。

近期,出于对监管风险加大的担忧、以及许多山寨币的短时间内迅速上涨,市值排名靠前的几大加密货币被投资者所抛售,衡量前几大加密货币表现的Bloomberg Galaxy Crypto Index本月以来已下跌14%。

据悉,印度政府正寻求在议会冬季会议上推出加密货币监管法案。该法案旨在为印度央行发行官方数字货币建立促进性框架,并寻求在印度境内禁止所有私人加密货币,但允许为推动加密货币的底层技术及其应用而豁免某些加密货币。受此消息影响,在印度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WazirX上,比特币价格下跌了近14%;不过,在币安或Kraken等其他交易平台上,比特币价格并未大幅下跌。

此外,一些分析师还指出,整体股市的风险偏好正在减弱,未能实现盈利的科技股则首当其冲。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表示:“当我们看到股市中更具投机性的股票被抛售时,比特币的价格就会下降。”

Miller Tabak & Co首席市场策略师Matt Maley表示,重要的是,比特币和以太坊从上周开始就保持在低位水平;比特币的55500美元和以太坊的4000美元都是更重要的短期支撑位。

技术分析研究机构Fairlead Strategies创始人Katie Stockton表示,尽管比特币在中期上涨趋势中出现了大幅回落,但根据多项指标来看,比特币正显示出短期下行动力耗尽的迹象;另一方面,比特币的超卖状况增加了其进入低位的可能性。Katie Stockton表示:“我们预计比特币将恢复其中期上涨趋势,最终突破6.5万美元/枚附近的阻力位,预测其长期价格将走高至9万美元/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