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拉加德:欧元区能够更好应对Omicron对经济的影响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29 09:5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欧元区能够更好地应对新一波疫情感染或Omicron变种对经济的影响。

(原标题:拉加德:欧元区能够更好应对Omicron对经济的影响)

智通财经APP获悉,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表示,欧元区能够更好地应对新一波疫情感染或Omicron变种对经济的影响。

由于新确诊病例的增加,几个欧洲国家已经采取了限制性措施。此前在南非发现了新型冠状病毒异株Omicron,随后在欧洲迅速传播。

拉加德周日对媒体表示: “人们显然对2022年(欧元区)的经济复苏感到担忧,但我相信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我们现在知道了我们的敌人,知道了该采取什么措施。我们都能更好地应对第五波或Omicron变种的风险。”

拉加德称:“这场危机告诉我们,这种病毒没有国界。因此,在我们所有人都接种疫苗之前,我们不会得到保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