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发改委:“十四五”时期,民营钢铁企业要严禁新增产能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30 14:5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30日,发改委产业司一级巡视员夏农出席由全联冶金商会举办的2021民营钢铁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并致辞。

(原标题:发改委:“十四五”时期,民营钢铁企业要严禁新增产能)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30日,发改委产业司一级巡视员夏农出席由全联冶金商会举办的2021民营钢铁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并致辞。夏农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十四五”时期,民营钢铁企业要坚定不移地严禁新增产能,落实好碳达峰碳中和要求,加快兼并重组力度、加强节能降耗、污染物减排等工艺装备创新和产业化应用,实现高质量发展。

夏农同志指出,民营钢铁企业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步发展壮大。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钢铁行业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中国速度、中国品牌、中国奇迹,民营钢铁企业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今后一个时期,钢铁行业在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民营钢铁企业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将会作出重要贡献。

本文编选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智通财经编辑:汪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