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为应对明年的加息,对加快Taper持“开放态度”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02 09:5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她"持非常开放的态度"以更快的速度缩减美联储的资产购买规模,以便在明年必要时加息几次。

(原标题: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为应对明年的加息,对加快Taper持“开放态度”)

智通财经APP获悉,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她"持非常开放的态度"以更快的速度缩减美联储的资产购买规模,以便在明年必要时加息几次。

梅斯特周三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加快缩减购债速度类似于购买保险和期权。如果明年通胀率没有大幅回落,我们就有能力在必要时加息。”她认为,最近的数据支持这种情况,所以她非常愿意考虑加快缩减步伐。

美联储11月初宣布将逐步退出资产购买计划,将每月购买规模降低150亿美元,目前美联储计划在2022年年中完全退出资产购买计划。但目前美联储可能会投票支持加快缩减量化宽松的进程,以遏制通胀。近几个月来,通胀一直在加速,而且持续时间超过了包括美联储官员在内的预测人士此前预期的程度。

“随着通胀高企和就业市场恢复强劲,现在我认为我们必须处于一个位置以便我们需要明年几次加息时我们能够这样做,“梅斯特补充道。而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三早些时候表示,“我们应该在下次会议上考虑加快缩减购债的速度,以便在提前几个月结束购债。”美联储下一次会议将于12月14日至15日举行。

在梅斯特发表上述言论之前,包括旧金山的玛丽·戴利和亚特兰大的拉斐尔·博斯蒂克在内的几位地区联储主席最近都表示,如果经济数据保持强劲,他们将考虑加快缩减购债的步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