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以色列将在合适人群中开展第四针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22 19:2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色列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批准接种第四针新冠疫苗的国家。

(原标题:以色列将在合适人群中开展第四针新冠疫苗接种)

智通财经APP获悉,以色列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批准接种第四针新冠疫苗的国家,这将使该国“在面对Omicron时提供更大的保护”。

第一批符合接种第四针条件的人群将是60岁及以上的人,以及免疫功能低下的人和医务人员。该国建议在第三针注射完成后至少4个月后间隔再注射第四针,预计该国卫生部将在几天内正式批准。

在今年早些时候,以色列是第一批为该国人民接种疫苗的国家之一,然后在今年夏天Delta变体肆虐全国时,该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开展加强针接种的国家。迄今为止,该国930万人口中约63%的人已接种了两剂疫苗(美国的比例与此类似),而其中超过410万以色列人接种了三剂新冠疫苗。值得注意的是,以色列约有三分之一的人口年龄在14岁以下,在上个月批准为5-11岁儿童接种疫苗之前,这一群体中的大多数人都没能接种疫苗。“世界将跟随我们的脚步,”总理纳夫塔利·本内特在推特上谈论第四针加强针接种时表示。

此外,以色列政府负责推动新冠疫情期间政策的部长级委员会也在Omicron出现新一波感染之后推出了若干新措施。这些规定将主要针对购物中心内的人群规模,以及进入100平方米以上的商店时,需要出示已完成全部疫苗接种的证明。

以色列也在迅速扩大其包括非洲、欧洲和北美的大片地区在内的“红色国家”或高风险旅游目的地的名单。最新的政府数据显示,该国目前有341例Omicron确诊病例。

而在美国,在10月下旬的时候,美国CDC发布了指导意见,称有免疫缺陷的人群可能可以从明年开始接受第四针疫苗的接种,这也很可能是将在他人群中开展接种的一个先兆。而虽然免疫功能低下者应在第三次疫苗接种后至少间隔6个月才进行第四次接种,但CDC仍建议该人群应与他们的医生交谈,以确定是否有接种的必要。

根据CDC的数据,大约有900万美国人有“中度和严重免疫缺陷”。值得注意的时,美国CDC对完全接种疫苗的定义仍然是两针,但它强烈建议18岁以上的人接种加强针。

此外,传FDA最早或于周三批准辉瑞(PFE.US)和默沙东(MRK.US)旗下新冠口服药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