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MKM预测2022年互联网行业“黑天鹅”:消费者重返实体店,Meta(FB.US)推加密货币取代法定货币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24 11:3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MKM Partners董事总经理Rohit Kulkarni发表了2022年影响互联网行业的一系列“黑天鹅”事件预测。

(原标题:MKM预测2022年互联网行业“黑天鹅”:消费者重返实体店,Meta(FB.US)推加密货币取代法定货币)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MKM Partners董事总经理Rohit Kulkarni发表了2022年影响互联网行业的一系列“黑天鹅”事件预测,并称,这些想法“发生的可能性非常低,但我们不会将其可能性定义为零”。

首先,Kulkarni认为,由于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可能将结束疫情危机,明年消费者有可能将重返实体店,同时,千禧一代和Z世代也将重新开始看电视。

其次,Kulkarni表示,Meta(FB.US)可能将推出属于自己的加密货币,并有可能开始取代几种传统的法定货币,而大型科技公司将设法不向美国或欧洲监管机构支付任何有关目前正在审理的法律案件的罚款。

Kulkarni还指出:“我们已经停止统计大型科技公司面临的诉讼数量。然而,迄今为止,对这种想法或相关法案达成的共识仍相当有限,而美国国会则一直将重点放在疫情和基础设施法案上。”

Kulkarni的其他黑天鹅事件预测如下:

SPAC上市表现将优于传统IPO和直接上市;

优步(UBER.US)将在美国多个城市推出自家的robotaxi服务;

推特(TWTR.US)和Pinterest(PINS.US)将被收购,从而不再是独立的上市公司;

DoorDash(DASH.US)或以400至500亿美元收购Instacart,引发新一轮的食品杂货配送大战;

苹果(AAPL.US)因其iOS广告政策的变化,广告年营收运转率将达到100亿美元;

谷歌(GOOG.US)旗下YouTube或将上市;

Snap(Snap.US)和TikTok将通过收购电影或游戏工作室来利用年轻观受众,从而提升其原创视频内容产品。

除了以上预测,Kulkarni还表示,随着疫情结束,更多人将回到健身房和社区公园锻炼,这将导致Peloton(PTON.US)等类似公司的销售预测存在更多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