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Crossmark首席策略师称美股将继续“牛”,青睐低估值银行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28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美联储的紧缩计划可能不会在市场上引发太多不安

(原标题:Crossmark首席策略师称美股将继续“牛”,青睐低估值银行股)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美联储的紧缩计划可能不会在市场上引发太多不安。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Crossmark Global Investments的首席市场策略师Victoria Fernandez表示,即使美联储开始加息,美国股市在2022年第一季度也将继续受到支持。

她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美国股市在首次加息后会继续上涨,直到美联储第二次或第三次加息之后才真正受到冲击。Fernandez预计美联储要到6月份才会开始加息,届时通胀已经触及峰值。即使最早在3月加息,也不会立即让股市上涨行情脱轨。

Fernandez表示:“我们的实际利率非常低,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升高。因此,股市享受着低利率,将在一段时间内对估值有帮助,尽管我认为它们会开始从当前水平略微下降,我仍然认为股市有很强的支撑,至少在第一季度,可能是明年上半年。然后我认为我们开始更多一点担心,预计会看到增长趋平。”

投资者大多预计美联储将在2022年加息3次,一些市场参与者预计会在结束资产购买计划后马上在3月初加息。利率上升的前景往往会引发人们对股市的担忧,特别是那些估值高、增长预期基于宽松货币的股票。

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的首席策略师Seema Shah指出,从2004年到2006年,美联储连续17次加息,但标普500指数的年均总回报率有10.5%;2016-2018年加息周期中,年均回报率也有9.8%。

Fernandez还指出,她青睐银行股,因为它们的估值低于其他板块。随着长期收益率有望小幅上升,它们在2022年也可能有上行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