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全球股市狂欢远未结束!小摩加入看涨队伍:积极因素尚未耗尽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04 18:4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大通策略师们表示,今年全球股市已经为进一步上涨准备就绪。

(原标题:全球股市狂欢远未结束!小摩加入看涨队伍:积极因素尚未耗尽)

摩根大通策略师们表示,今年全球股市已经为进一步上涨准备就绪。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以Mislav Matejka为首的策略师们周二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请保持看涨——积极的催化剂还没有耗尽。"他们表示,下行风险——包括各大央行转向鹰派立场或更重大的防疫限制实施——要么不会成为现实,要么已经被反映在股市中。

摩根大通的策略师并非特例。瑞信本周重申了看好美国股市的观点;而法国兴业银行周二重申了对欧洲股市今年回报率达6.6%的预测,法兴银行并写道:“牛市还没有结束”。高盛集团和贝莱德投资研究所的策略师也认为股市将出现上涨,不过涨幅要缓和一些。

摩根大通的关键建议之一是增持英国股票和欧元区股票,以及银行股、矿商股和汽车股。这些策略师认为,新兴市场股市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这些策略师还看好受益于经济重新开放的交易选择。

他们建议对美国股市持中性立场,称:"如果科技股的优异表现开始减弱,股市可能会相对停滞。"不过,整体技术面仍对股市有利,同时通胀应在今年上半年见顶,美联储不太可能变得更加强硬,且业绩增长预测的共识预期"将再次被证明过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