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利比亚恢复部分石油产量,西部重要油田依然停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10 20:4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利比亚完成管道维护工作,石油日产量增至90万桶。

(原标题:利比亚恢复部分石油产量,西部重要油田依然停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完成连接东部萨马(Samah)和杜拉(Dhuhra)油田及最大石油出口港Es Sider的管道维护工作后,利比亚的石油日产量增至90万桶,此次管道维修工作导致该国石油日产量减少了20万桶。但由于其他地区仍处于停产状态,因此日产量仍低于此前平均水平。

由于西部地区的一些重要油田,包括利比亚最大的油田沙拉拉(Sharara)油田均处于停产状态,相较于一个月前,该国的石油日产量减少了约35万桶。对于何时会重新开放,利比亚能源部长Oun暂未有任何表示。

利比亚石油设施警卫队在12 月中旬关闭了部分关键油田,因薪资问题和政治紧张局势升温。在过去1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利比亚敌对派系之间的斗争一直在阻碍该国提高原油产量的努力。上个月,利比亚推迟了原定于12月24日举行的总统选举,这一延误有可能进一步破坏这个石油资源丰富的北非国家的稳定。

在油田关闭之前,利比亚的石油行业处于一个相对稳定的时期。2020年末,该国的原油日产量增至100万桶以上,2021年达到了约120万桶。

利比亚坐拥非洲最大的石油储备,如果该国产量持续下降,可能抵消欧佩克+为提高产量所做的努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