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布雷纳德:遏制通胀是首要任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13 07:3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 (Lael Brainard)表示,在维持经济全面复苏的同时应对通胀并使其将至2%,是美联储最紧迫的任务。

(原标题:美联储布雷纳德:遏制通胀是首要任务)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 (Lael Brainard)表示,在维持经济全面复苏的同时应对通胀并使其将至2%,是美联储最紧迫的任务。

美国劳工部公布昨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未季调CPI同比增长7%,预期增长7%,前值为6.8%,继续创1982年6月以来新高。

据悉,布雷纳德即将在周四(1月13日)出席国会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关于她美联储副主席提名资格的听证会。布雷纳德在准备的讲稿中表示:“通货膨胀率太高,全国的工薪阶层都在担心他们的薪水能花到什么程度。”“我们的货币政策的重点是让通胀率回到2%,同时维持整体经济(包括个体经济)的复苏,这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

此外,布雷纳德还谈到了她过去30年来包括应对金融危机的丰富经验、以及美国财政部和白宫的任职经历。布雷纳德称将“致力于保持美联储的独立性和无党派地位”。她表示:“我将在我们的审议中提出深思熟虑和独立的声音,借鉴全国劳动人民、企业、金融机构和大大小小的社区的见解。我将支持符合美国人民利益并基于法律和仔细分析证据的政策。”

布雷纳德被美国总统拜登提名为美联储副主席,将在本月接替因个人交易丑闻离任的克拉利达(Richard Clarida)。如果获得参议院批准,布雷纳德将与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一起成为鲍威尔在货币政策和战略方面最亲密的左右手。布雷纳德周四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听证会上的亮相也将是投资者在近段时期内首次听到布雷纳德的发言。

布雷纳德是鲍威尔之后任期最长的美联储理事,她一直是委员会中一位有影响力的成员,也是美联储政策框架改革的合著者之一(该框架将最大就业描述为“基础广泛且具有包容性的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