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参议院否决制裁“北溪2号”新法案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14 11:5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参议院否决了一项对“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项目实施最新严厉制裁的法案。

(原标题:美国参议院否决制裁“北溪2号”新法案)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参议院否决了一项对“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项目实施最新严厉制裁的法案。该法案由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Ted Cruz提出,需要在美国参议院中获得60票才能继续推进。最终该法案以55票比44票的投票结果宣告失败。

据悉,美国国会普遍反对天然气管道从俄罗斯通到德国,但一些民主党人士却不愿过于激进,他们认为在未来与俄罗斯进行政治博弈期间需要美欧同盟建立起统一战线。

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参议员Jeanne Shaheen表示,该法案“将破坏当前的外交局势”。她此前曾与Cruz一起提出制裁法案。与之前通过的两项法案相比,“我们现在的处境非常不同”。

拜登政府还表示,现在对北溪2号管道实施新的制裁,可能会削弱美国说服其他欧洲国家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加入严厉经济制裁的能力。

白宫支持新泽西州民主党参议员、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Bob Menendez提出的另一项法案,该法案将根据俄罗斯在乌克兰的行动对俄罗斯实施制裁。近40名参议员在该法案上签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