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控股集团:12月权益销售额环比涨19.5%,业绩稳步回暖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财经 刘钰泽 2022-01-19 15:4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祥生控股集团:12月权益销售额环比涨19.5%,业绩稳步回暖)

日前,祥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2599.HK,下称“祥生控股集团”)发布2021年12月业绩公告。公告显示,2021年12月,祥生控股集团(连同其附属公司)实现权益合约销售额约为65.2亿元,环比增长19.5%,权益合约建筑面积约为45.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2.6%,平均合约售价约为每平方米14391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祥生控股集团自去年10月以来,连续3个月录得权益销售额增长,且单月环比增长率均保持在20%上下。

根据公告,2021年全年,祥生控股集团实现权益合约销售额约为803.4亿元,权益销售合约建筑面积约为589.3万平方米,平均合约售价约为每平方米13633元。从权益销售业绩层面来看,2021年祥生控股集团保持了稳定的发展态势,业绩较上年基本持平并有小幅增长。

过去一年尽管行业及市场有所波动及下行,但祥生控股集团能够保证稳健的发展态势,从某种程度而言与其长期的战略坚持密不可分。一直以来,祥生控股集团以浙江为大本营,遵循“1+1+X”战略,布局思路清晰。在战略上,祥生控股集团讲究发掘下沉市场潜力,做熟、做透市场,提高深耕区域占有率。而持续的深耕与布局为祥生控股集团带来的是稳定,持续的发展动力。

再加上近两年的产品焕新逐渐进入落地阶段,祥生控股集团在深度布局城市的扎根发展成效渐显。近两月,祥生控股集团旗下杭州祥生·云湖城、杭州祥生·京杭府、宣城祥生·云境、诸暨祥生·江南大院等多个项目迎来顺利交付,其中不乏提前交付的典型案例。据其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祥生控股集团实现全年交付超40000套,线上服务平台“祥生会”累计注册用户已超70000人次。

与此同时,于2021年四季度在各地展开的祥生“优家行动”已接连落地,旨在进一步提升已交付小区居住品质。祥生”优家行动”从入户保养、社区换新、服务升级三大维度切入,小到业主户内油烟机清洗、地板保养等服务,大到社区内公共空间及设施优化,致力于不断提升业主居住体验、完善服务细节。

回顾2021年不难看出,聚焦产品与服务质量提升可以说是祥生控股集团发展新阶段的重要关键词之一,而其发展调速后的方向也在逐渐显现。行业格局骤变,想要真正实现“有质量的发展”对于祥生控股集团来说,不仅要坚定战略,更要坚持产品与服务的品质追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