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产品并重,上坤地产荣获多项企业社会责任奖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财经 刘钰泽 2022-01-27 11:5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责任与产品并重,上坤地产荣获多项企业社会责任奖)

近日,上坤地产(06900.HK)在“中国网财经·2021中国企业ESG实践调研”中,凭借在气候变化、自然资源、污染和废弃物、绿色投入等环境相关方面取得的卓越绩效,荣获“2021年度ESG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同时,在近期“中国网地产”、《经济观察报》等多家媒体举办的房企品牌影响力评选中,上坤地产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责任企业”、“自然主义产品力引领企业”奖项。

上坤地产获“2021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责任企业”

多重奖项的获得,一方面是对上坤地产积极有效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对上坤地产持续升级产品质量和服务,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企业经营,不断为客户提供绿色宜居产品的深度认可。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营造美好城市生活

2021年6月,上坤地产发布首份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即“ESG报告”),披露了公司在环境、社会及公司管治等领域的实践与成效。

(上坤·红树湾实景图)

在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碳达峰、碳中和”等理念的引领下,提高绿色建筑占比正成为房地产行业共识。截至2020年底,上坤地产共有68个项目获得绿色建筑认证或评价,绿色建筑总建筑面积达808.9万平方米。并且得益于上坤地产富有特色的绿色环境设计和绿色建筑设计,“上坤·红树湾”“上坤中心”等多个项目均获得国内外绿色建筑认证。

上坤地产积极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使用绿色科技材料,建造更宜居更绿色环保的产品,积极营造健康生态的社区。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践行使命显担当

一直以来,上坤地产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也十分注重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扶贫助学、绿色公益等多元化方式,展现出企业应有的责任担当。

在公益助学方面,上坤地产以国家号召为指引,启动乡村振兴公益助学计划,为大山深处的孩子们送去希望。从建立五支志愿者团队定向帮扶五组家庭,到以季度为单位进行公益资助,建立儿童教育基金;每年3月和8月,上坤地产还规划组织志愿者团队去实地进行探访交流,开设“成长课堂”,不定期为孩子们送去书本、衣物等物资。

在绿色公益方面,上坤地产于2018年发起碳汇林公益项目,现已累积向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捐款近百万。近500亩栽种工程,栽植树种近10万株,上坤地产以实际行动向中国西部沙漠化严重的区域伸出援手,造林防沙,为改善生态环境作出重要贡献。

此外,为能以公益之心回馈社会,上坤地产还发起“守护心计划·员工关爱基金”,为上坤员工及家人提供紧急帮助,与员工患难与共、幸福与共、成长与共。

产品与责任并重 赋能宜居美好生活

回顾2021年,恰逢上坤地产走过的第十二个年头。从行业转变的亲历者到成长为城市进化的参与者、执行者,上坤地产始终不忘“为宜居而来”的初心,并于去年正式发布“万物共生 美每与共”品牌战略,拥抱变化,与时代、城市和人共同美好生长,实现多维度的“万物共生”。

成立至今,上坤地产不断沉淀产品打造经验,持续推动产品的迭代升级。全新迭代的TOP系、云系、四季系、特色系四大产品系,满足不同年龄段客户对居住空间的多元需求,更从美学、智慧、生态、人文等维度出发,综合社区功能化、全龄段生活与社交需求,满足人们对于理想生活场景的想象。

(诸暨·云锦东方实景图)

其中,云系、四季系等明星项目,已形成具有品质感的差异化竞争力,且在多地成功树立了品牌口碑。上坤云系荣获“2021年十大品质美宅产品系”等行业奖项,好评不断。

未来,上坤地产将继续围绕构建宜居生活不断努力,提升公司对客户、环境及社会的价值,为各利益相关方创造共享价值,为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将继续肩负责任,温暖向前出发,让爱与万物、美好共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