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又有两名美联储官员被曝在新冠疫情初期炒股,其中一位年内频繁交易566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12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名美联储高级工作人员报告了2020年初的一系列金融交易,当时该行正在制定紧急措施,在新冠疫情暴发时支撑经济

(原标题:又有两名美联储官员被曝在新冠疫情初期炒股,其中一位年内频繁交易566次)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两名美联储高级工作人员报告了2020年初的一系列金融交易,当时该行正在制定紧急措施,在新冠疫情暴发时支撑经济。

这两位高级工作人员是经济学家John Stevens和Diana Hancock,两位都是美联储研究和统计部门的高级副主任,并在官方财务披露表中报告了2020年2月和3月的一系列交易。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2020年2月底发出货币政策转向的信号,3月初就紧急宣布了降息。

John Stevens在2020年2月27日和2月28日报告了46笔金融交易,买卖了个别公司股票、共同基金和其他投资。而他在2020年全年报告了566笔交易,使其成为了交易最活跃的美联储高级理事会工作人员。

Diana Hancock披露的信息包括在2月27日出售了超过100万美元的交易所交易基金。在2020年3月18日购买了同一基金的500001美元至100万美元的股票。不过,Hancock表示,这些交易均为她的配偶所操控,她本人对这些交易没有任何控制。

去年,达拉斯联储主席罗伯特·卡普兰和波士顿联储主席埃里克·罗森格伦被曝在疫情期间交易活跃,此后,美联储一直受到密切关注。两人随后都辞去了他们的职务。

今年一月份,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也宣布了提前辞职。克拉里达曾在2020年2月24日卖出一只股票基金,又在2月27日买入相同的股票基金。

鲍威尔已经下达指令,要求对联储高级官员持有和交易股票的行为进行全面审查。美联储还发布了针对“自己人”禁止买卖个股和债券的交易新规。

如今美国禁止官员炒股的禁令可能会进一步扩大到国会议员。随着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本周的态度转变、参议院多数派领袖舒默对禁令表达支持后,有关禁止美国议员及亲属炒股的议案或出现实质性进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