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百万美元城市”数量激增,专家预计今年房价将继续增长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24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Zillow最近的数据,自2020年以来,美国房屋挂牌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百万美元城市”的数量增加了两倍

(原标题:美国“百万美元城市”数量激增,专家预计今年房价将继续增长)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Zillow最近的数据,自2020年以来,美国房屋挂牌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百万美元城市”的数量增加了两倍。

数据显示,由于去年房屋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9.6%,2021年新增了146个“百万美元城市”,这是有史以来增幅最大的一年,使总数达到了481个的新纪录。

虽然爱达荷州、蒙大拿州和田纳西州首次有城市进入了“百万美元城市”的行列,但加利福尼亚州、马萨诸塞州和纽约州增加了最多的新“百万美元城市”。大多数“百万美元城市”位于大型沿海地区,如洛杉矶和旧金山,其中44%位于加州。

Zillow公司的高级经济学家Jeff Tucker表示:“去年住房需求的激增使房价暴涨,甚至在那些房价已经高得离谱的地方,这推助了创纪录数量的城市进入‘百万美元城市俱乐部’。”

根据圣路易斯联储的价格信息,美国房屋的中位价现在是40.81万美元,比2020年1月的价格高出8.55万美元。房价中位数的急剧上升主要是由于长期以来房屋短缺造成的,在新冠疫情期间强劲的需求和施工中断加剧了这种情况。

首次购房者被挤出市场

不断攀升的房价使首次购房者更难买得起房屋。

根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020年的一项调查,首次购房者的首付中位数是房屋总价的7%。这意味着在一个“百万美元城市”,普通住宅的首付约为7万美元。

考虑到千禧一代中许多人是第一次买房,他们的平均个人储蓄为6.33万美元,而且往往背负着巨额的学生贷款,许多人根本无力支付新房的首付款。

有一些联邦或各州推行的项目为首次购房者提供奖励,如联邦住房管理局(FHA)贷款,但它们有一些限制,如强制性首付保险和64.72万美元的基准贷款上限。

有报道指出,这些项目确实为房屋市场提供所谓的“巨额”抵押贷款,但它们对借款人有更严格的准则,有更高的首付要求,有时利率更高。

然而,抵押贷款机构MBANC的首席技术官Desh Weragoda表示:“政府的计划是不够的,看看任何在售的房子,它们都被疯狂地抢购。竞争和需求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即使你有政府的贷款帮助,别人也可能以50%的首付先一步抢走。”

虽然抵押贷款利率的提高预计会在一定程度上冷却住房市场,但专家们预计,2022年美国房价将继续增长,尽管与2021年相比,增长率会更为温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