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紧张局势下,加密货币市值暴跌超10%,比特币恐惧贪婪指数达极度恐惧水平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俄乌紧张局势下,加密货币市值暴跌超10%,比特币恐惧贪婪指数达极度恐惧水平)

随着俄乌局势紧张,CoinGecko数据显示,加密货币的市值一度跌破1.5 万亿美元,24 小时内下跌超10% ,截至发稿市值回升至1.65万亿美元,24小时交易量为119万亿美元。当前比特币市值占比为40.6%,以太坊市值占比为17.3%。

过去 24 小时内,比特币下跌 8%,亚洲时段早盘触及 34322 美元。用于计算加密市场公众情绪的恐惧和贪婪指数——下跌2点至23,为极度恐惧。(注:加密货币恐惧贪婪指数以指数0至100来衡量当前市场情绪,指数0-24为极度恐惧、指数25-49为恐惧、指数50-74为贪婪、指数75-100为极度贪婪。)

在24小时内,共有超15万人被爆仓,爆仓量为4.61亿美元,其中比特币清算了1.47亿美元,其次是1.22亿美元的以太币。

除加密货币市场外,俄罗斯RTS指数下跌一度超37%。黄金与原油等期货上涨,原油日涨幅最高达7.06%。

2月24日上午,乌克兰央行宣布禁止发行电子货币和充值电子钱包,且暂停了外汇市场。

据Coindesk,当地加密交易所Kuna的创始人迈克尔·乔巴尼安(Michael Chobanian)接受采访时表示,乌克兰人正处于金融恐慌中,他们想摆脱现金,大多数想要用加密货币对冲的人将现金兑换成USDT,然后将其转换为其他硬币,如比特币或以太币。但问题是,USDT供应在当地有限,买家甚至无法以4%的溢价购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