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开展线上投顾违规 申万宏源证券及相关负责人收罚单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小水 2022-03-22 16: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开展线上投顾违规 申万宏源证券及相关负责人收罚单)

3月22日,上海证监局发布了对申万宏源(000166)证券责令增加合规检查次数事先告知书,三名相关责任人被采取了相应的监管措施。


上海证监局公告称,申万宏源证券与蚂蚁财富(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线上投资顾问业务时,未独立开展适当性管理,未全面了解投资者情况,未获取客户的住址、职业、财务状况、投资经验、诚信记录等信息,相关信息系统运行不处于公司自身控制范围,未能本地保存客户信息、适当性管理以及相关服务记录等资料。上海证监局拟对申万宏源证券采取责令增加内部合规检查的次数并提交合规检查报告的监督管理措施。

与此同时,上海证监局还对申万宏源证券时任执行委员会成员、财富管理事业部总经理房庆利被采取监管谈话措施,时任项目负责人赵耀被采取监管谈话措施,时任首席信息官谢晨被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赵鹏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