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西方国家说好的停止购买呢?俄罗斯3月液化天然气出口依然旺盛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31 17:4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俄罗斯3月份的LNG日出口量与一个月前大致持平,同比增长10%。

(原标题:西方国家说好的停止购买呢?俄罗斯3月液化天然气出口依然旺盛)

智通财经APP获悉,自俄乌冲突以来,俄罗斯液化天然气(LNG)出口一直保持旺盛,这表明包括来自法国、日本的买家都不愿该国停止供应LNG。

据汇编数据显示,俄罗斯3月份的LNG日出口量与一个月前大致持平,同比增长10%,这令俄罗斯有望在本月成为全球第四大出口国。

其中,本月迄今为止,尽管日本公用事业公司已经采取了行动,停止从俄罗斯购买现货,但日本仍是俄罗斯液化天然气的最大目的地。法国则是俄罗斯液化天然气的第二大进口国。总部位于巴黎的道达尔(TTE.US)曾公开表示,出于对欧洲供应的安全考虑,该公司不会退出在已有项目的投资。据悉,道达尔拥有俄罗斯亚马尔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的少数股权。

目前,世界多国政府都在努力停止进口俄罗斯的天然气。数据显示,俄罗斯向现货市场出口的液化天然气占比较小,大多数液化天然气都是基于合同的交付。

但可以肯定的是,俄罗大约三分之一的液化天然气运输仍在运输途中,只是还不清楚最终会运往哪地。贸易商表示,印度和中国预计将继续从俄罗斯购买现货LNG货物。

另外,今年3月,俄罗斯液化天然气并未运往英国,英国政府禁止港口向俄罗斯船只开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