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嘉吉:大宗商品波动不会在俄乌冲突结束后马上消失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06 07: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美国 40 年来最严重的通胀形势下,减少对关键商品不稳定制度的依赖的必要性日益凸显。

(原标题:嘉吉:大宗商品波动不会在俄乌冲突结束后马上消失)

智通财经APP获悉,农业巨头嘉吉公司(Cargill Inc.)表示,在在俄乌冲突后,全球供应链正在被重新评估,小麦、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的剧烈波动将继续存在。

嘉吉风险管理部门金融交易全球负责人Gregory Broussard认为,即使战争结束,对俄罗斯在经济上的排斥也可能持续下去,这促使人们重新考虑粮食、化肥和燃料等关键供应的来源和生产方式。作为警告,各国可能会开始囤积大宗商品。

他表示:“我们将从供应方面比当初更紧张的局面退出这场冲突。”“当人们开始对俄罗斯各处施加制裁时,它们不会在一夜之间消失。这对原材料的运输有影响。”

在美国 40 年来最严重的通胀形势下,减少对关键商品不稳定制度的依赖的必要性日益凸显。它还与另一个波动的驱动因素相吻合——为了避免灾难性的气候变化,全球政府都在推动到本世纪中叶实现净零炭排放。

放弃从俄罗斯进口并非易事。俄罗斯是欧盟最大的天然气供应国,占进口量的40%以上。它也是全球最大的化肥出口国,氢和氨生产,这两种能源也被视为未来“清洁”运输燃料的有希望的潜在替代成分。

随着越来越多的石油公司希望利用大豆和油菜等成分制造气候友好型能源,政府和公司正在寻找新的生物燃料来源而不是粮食作物。

能源转型如何展开是任何人的猜测,但在短期内,有一件事是明确的,Broussard 说:“这将是极具破坏性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