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增加2倍!软银3月回购规模扩至约10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07 16:5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软银集团3月份的股票回购规模增加了两倍多,至约10亿美元。

(原标题:增加2倍!软银3月回购规模扩至约10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软银集团3月份的股票回购规模增加了两倍多,至约10亿美元,进而股价出现反弹,并创下了约一年来的最佳月度涨幅。

据该公司向政府提交的文件显示,软银上个月回购了价值1414亿日元(11亿美元)的股票,而2月份为462亿日元。此次回购再加上阿里巴巴(BABA.US)股价上涨7.6%,软银的月度股价涨幅达到8.5%,是去年2月以来的最佳表现。

美国利率的持续攀升对科技股是个坏兆头。软银股价去年暴跌33%。孙正义去年11月宣布,计划在今年以1万亿日元的价格回购至多2.5亿股或14.6%的股票,以安抚股东对软银股价持续下跌的担忧。当时,这一决定推动其股价上涨11%,创下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佳单日涨幅。

不过,股票回购的步伐并没有像市场上一些人预期的那样快,自宣布回购计划以来,截至3月底,累计回购规模达到3446亿日元。孙正义表示,一年期的日程并不是固定的,而是粗略的指导方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