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供应链中断叠加关税不确定性 美国2022年太阳能项目安装将大幅放缓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29 14:4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表示,由于关税不确定性的威胁,它将今年和明年的太阳能安装预测下调46%。

(原标题:供应链中断叠加关税不确定性 美国2022年太阳能项目安装将大幅放缓)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太阳能行业警告称,由于全球供应链中断以及美国可能对从进口的太阳能电池板征收新关税的威胁,2022年太阳能项目安装将大幅放缓。

美国南方电力公司(SO.US)周四表示,计划中的近10亿瓦太阳能项目将被推迟一年。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表示,由于关税不确定性的威胁,它将今年和明年的太阳能安装预测下调46%。SEIA的数据显示,超过315个项目被取消或推迟。

据悉,自从美国商务部宣布对从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进口的太阳能组件发起调查后,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EA)组织了行业内调查,共得到了200多家美国太阳能公司的回复,范围从制造商、安装厂商到房屋顾问。接受调查的太阳能公司表示,有四分之三推迟或取消了太阳能组件的交付,以规避美国关税。

SE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bigail Ross Hopper表示,这项调查正在打击太阳能行业,削弱美国作为一个国家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美国商务部此项调查将在数月后结束,这给太阳能行业带来了不确定性,因为关税的实施可能具有追溯效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