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卡什卡利:抑制通胀措施力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能源等供应前景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14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表示,美联储将采取必要措施来降低高通胀,不过需要采取多少措施,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能源和其他供应限制消失的速度

(原标题:卡什卡利:抑制通胀措施力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能源等供应前景)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表示,美联储将采取必要措施来降低高通胀,不过需要采取多少措施,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能源和其他供应限制消失的速度。

在达拉斯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共同主办的能源和通货膨胀会议上,卡什卡利称:“我相信我的同事和我,有信心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让通胀回落。我希望我们必须要做的事会少些,但只有在供应增加的情况下,我们才能少做些。”

去年大部分时间,美联储官员们都希望并预期会有更多的供应上线,缓解当时被视为“暂时性的”通胀。

但到了2021年年底,情况变得很明显,供应链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才能摆脱困境,工人重返劳动力市场的速度没有预期的那么快,通胀正在加剧,而不是在降温。

2022年3月,随着俄乌冲突开始推高全球能源价格,美联储开始加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现在表示,他不会指望供应瓶颈的缓解,几乎承诺未来会进行更多的大幅加息。

周五参加美联储能源会议的专家,似乎粉碎了人们寄予美联储政策制定者的希望,他们希望美联储能迅速解决问题。

在谈到天然气和石油价格前景时,西方石油(OXY.US)首席执行官Vicki Hollub表示:“情况会越来越糟,我们正努力满足需求,我们正走向一种无法很快增加供应的环境。”

Oil States International的首席执行官Cindy Taylor指出,虽然她的服务公司正全力以赴从地下开采更多的石油,但在新冠疫情停产期间,她永久地失去了许多从事高技术工作的工人。而恢复则需要一段时间,工人和供应链方面的挑战将是关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