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高盛下调美国GDP增速预期:今年增长2.4%、明年增长1.6%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16 07:4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经济学家下调了美国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预期。

(原标题:高盛下调美国GDP增速预期:今年增长2.4%、明年增长1.6%)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经济学家下调了美国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以反映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带来的金融市场震荡。由Jan Hatzius领导的高盛经济学家们周日表示,他们目前预计美国经济今年将增长2.4%,2023年将增长1.6%;低于此前的预期2.6%和2.2%。

高盛经济学家称:"在经济增长放缓应该将减少职位空缺数量的同时,也可能会略微提高失业率,特别是考虑到通常只有在衰退中失业率飙升时,职位空缺才会下降。我们仍然乐观地认为,失业率的急剧上升是可以避免的,特别是因为通常情况下,当职位空缺率非常高时,就像今天一样,职位空缺率下降更多,失业率上升更少。”

这些经济学家们预计,失业率在未来几个月降至3.4%后,到2023年底将升至3.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