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木头姐花式“看涨”全球经济:AGI加持下,十年内GDP有望实现50%增速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23 07:0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木头姐”近日表示,通用型人工智能(AGI)技术可能意味着最快将在短短6年左右实现前所未有的经济增长规模。

(原标题:木头姐花式“看涨”全球经济:AGI加持下,十年内GDP有望实现50%增速)

智通财经APP获悉,ARK Invest创始人“木头姐”(Cathie Wood)近日在推特上表示,通用型人工智能(AGI)技术可能意味着最快将在短短6年左右实现前所未有的经济增长规模。

木头姐在推特上写道:“ARK Invest必须分享更多关于我们对通用型人工智能(AGI)技术的研究,以及它未来将如何改变世界的运作方式。”“在未来6-12年的时间里,我们在通用人工智能技术上的突破可以将GDP的年增长率从目前约3-5%提高到30-50%。新的DNA(New DNA)将获胜!”

她在推特上引用了ARK研究部负责人Brett Winton在推特上发布的一篇帖子。“(你)被太多的噪音分散了注意力……在过去的2个月里,预计能够实现通用型人工智能的时间缩减了60 - 70%,” Winton在推特上表示。

他补充道:“你可以合理地得出结论,即在人工智能技术的预测时间内,这些最新修正意味着实际GDP净现值(NPV)的变化约为100x(以10%的贴现率进行估算)。”“例如,在本文中你可以看到,在AGI带领之下,GDP翻一番的时间约为2年,而之前约为16年。”

虽然对未来的预测数据较乐观,但木头姐旗下的ETF今年以来损失惨重,ARK Innovation ETF (ARKK.US)今年以来的跌幅超50%,ARK Autonomous Technology and Robotics ETF (ARKQ.US)今年以来下跌了34%。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Roku(ROKU.US)取代特斯拉(TSLA.US),晋升“木头姐”旗下旗舰ETF——ARK Innovation的第一重仓股。根据彭博社汇编的统计数据,“木头姐”创立的投资公司ARK Invest及其发行的旗舰基金已经至少连续四个季度抛售特斯拉股票。截至3月底,该公司持有近159万股特斯拉股票,远远低于上年同期的近579万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