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痛苦尚未结束!花旗:警惕业绩指引对股市冲击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01 19:2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Jamie Fahy为首的花旗策略师发表报告表示,尽管全球股市艰难度过了2022年前五个月,但痛苦可能尚未结束。

(原标题:痛苦尚未结束!花旗:警惕业绩指引对股市冲击)

智通财经APP获悉,以Jamie Fahy为首的花旗策略师发表报告表示,尽管全球股市艰难度过了2022年前五个月,但痛苦可能尚未结束。

该行策略师在报告中写道,投资者已经被失控的通胀和旨在控制通胀的紧缩政策的潜在影响所困扰,而企业盈利预期被下调的前景将是投资者面临的最新阻力。

该行策略师表示,在量化紧缩尚未全面展开的情况下,负面的经济数据和利润修正将带来更大的实际波动。“预期回报将被大幅下调,并且,最不祥的是,股市面临更大的左尾风险,”Fahy表示,“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会逢高抛售,而非逢低买入。”

该行补充道,具备弹性的企业盈利是今年为数不多支撑股市的因素之一,因此,考虑到较低的估值推动股市在近几周反弹,任何出现裂痕的迹象都会令投资者感到担忧。

“目前,市场尽管对经济衰退感到担忧,但对2022/2023年的每股收益预期几乎没有改变,”Fahy称,“随着进一步紧缩政策的到来,如果盈利预期仍远高于经济衰退的范围,市场将很容易受到进一步下行的影响。”

周二,花旗分析师Scott Chronert和Drew Pettit也发表报告,提醒市场关注单个公司的盈利结果和预测,但称美股看空情绪已经见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