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创历史第二高!美国5月出口729万吨液化天然气 三分之二运往欧洲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02 09:2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5月份出口了729万吨液化天然气,环比增长5%,同比增长12%,仅次于3月创下的767万吨纪录高点。

(原标题:创历史第二高!美国5月出口729万吨液化天然气 三分之二运往欧洲)

智通财经APP获悉,路孚特的数据显示,由于对欧洲和南美的销售有所增加,美国5月份出口了729万吨液化天然气,环比增长5%,同比增长12%,仅次于3月创下的767万吨纪录高点。

美国液化天然气生产商将近三分之二的货物运往欧洲,因为客户预计俄罗斯供应将减少,因此寻求更多的天然气,但随着库存的增加和供暖季节结束,欧洲的需求可能很快就会缓解,为美国向亚洲和其他地区发送更多天然气铺平道路。

Venture Global LNG公司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建的Calcasieu Pass终端的产能增加,以及美国最大出口商Cheniere Energy(LNG.US)的更高产量推动了出口。

美国天然气期货周三收盘上涨6.8%至 8.696 美元/百万英热单位。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们相信,欧洲将在未来几年兑现减少从俄罗斯进口天然气、石油和煤炭的承诺,他们看好石油和天然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