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RBC:经济会放缓但不会衰退 下调标普500年底目标位至4700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06 16:5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经济增长放缓,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将2022年年底标普500指数的目标值下调至4700点,下调幅度达3.3%。

(原标题:RBC:经济会放缓但不会衰退 下调标普500年底目标位至4700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经济增长放缓,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将2022年年底标普500指数的目标值下调至4700点,下调幅度达3.3%。

此外,汇丰银行和瑞士信贷早在今年5月时,就下调了部分作为基准的指数目标值。其背后的主要原因在于乌俄冲突可能会持续很久,以及油价创下历史新高可能会打击到全球经济,并导致市场出现抛售潮。

RBC分析师Lori Calvasin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2022-2023年,我们将继续承受经济增长放缓的冲击,但经济并不会陷入衰退。”该券商此前预计标普500指数在2022年底的目标值为4860点。

目前,美联储为遏制通胀而采取的激进政策(目前美国通胀率是目标值的三倍多)、俄乌战争、供应链瓶颈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影响了全球股市。在上周五中,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8.42点,收于4108.40点。根据路透社的一项调查预计,2022年该指数将以4400点收尾,较目前水平高10.7%。

而在近期,多名银行高管对创纪录的高通胀导致消费者信心和需求下降发出警告,摩根大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称,美国经济正面一场“飓风”式的挑战。

不过,RBC分析师表示,根据其估计,小盘股公司的表现要好一些,它们的收益看起来要优于其他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