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千禧一代百万富翁:相信美联储 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乐观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16 09:4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多数千禧年百万富翁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乐观,并且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预计到2022年底会有所改善。

(原标题:千禧一代百万富翁:相信美联储 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乐观)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最新的CNBC百万富翁调查,大多数千禧年百万富翁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乐观,并且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预计到2022年底会有所改善。对通胀的担忧是该调查的主题,37%的百万富翁表示这是未来12个月最大的经济风险,并表示无论是对股市、经济还是个人净资产而言,通胀都将是头号威胁。

然而,千禧一代对通胀的预期比年长的同行更为乐观,大多数人认为通胀将持续半年至1年,并且超过一半的人“十分信赖”美联储管理通胀的能力,而老一辈则预计将持续1至2年或更长时间。

据了解,近70%的百万富翁有财务顾问,但千禧一代的比例达到近90%。为了应对通胀,年轻的百万富翁相较于现金储蓄,更倾向投资股票和固定收益资产,并以两倍于婴儿潮一代的速度购买了更多的股票,这再次反映了对于投资的乐观心态。

尽管大多数接受调查的百万富翁在通胀上升的情况下并没有减少开支,但其消费习惯正在发生改变。几乎一半的人推迟购买新车,44%的人推迟买房,62%的人减少了对慈善机构的捐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