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青黄不接!未来3年美国新增可再生柴油仍无法抵消“传统”柴油下降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21 14:52: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路透社的一项分析显示,美国在未来三年内建成的大量可再生柴油工厂产能,并不足以抵消2019年以来工厂关闭所造成的炼油产能损失。

(原标题:青黄不接!未来3年美国新增可再生柴油仍无法抵消“传统”柴油下降)

智通财经APP获悉,路透社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在未来三年内建成的大量可再生柴油工厂产能,并不足以抵消2019年以来炼油工关闭所造成的炼油产能损失。

据了解,美国的炼油产能在过去两年中下降,其背后的主要原因在于大批工厂在新冠疫情期间关闭,导致精炼油价格的飙升。同时,有几家工厂正在被改造成可以生产更清洁的可再生柴油工厂,但至少目前,这部分未来的产能还不能完全取代此前关闭的炼油厂产能。

据悉,至少有12个价值超过90亿美元的可再生柴油项目正在建设中,另有9个项目正在拟议中。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的数据,到2025年,这12家工厂加上现有工厂的产能预计可以使可再生柴油的日产量从目前约8万桶/天增至约13.5万桶/天。

然而,根据EIA的数据,自2019年以来,柴油产能总计下降了约18万桶/天,明年至少还会有一家美国炼油厂将关闭,这将进一步减少产量。

此外,那些将生产可再生柴油的炼油厂也将不再生产汽油或航空燃油。根据EIA数据的计算,自2019年以来,包括全球柴油、航空燃油和汽油在内的综合产能已减少约40万桶/天。

可再生柴油是由动物脂肪、食物垃圾和植物油制成的,但其化学成分相当于通过石油提炼出来的柴油。它可以在现有的炼油设备中生产,但产量低于通过提炼石油的方式生产。

不断增长的需求将柴油价格推至创纪录水平。今年以来,美国柴油零售价已飙升80%,价格已达到每加仑5.78美元,而低库存增加了出现短缺的可能性。包括柴油在内的美国馏分油库存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9%。在未来五年,亚洲、中东和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计划将炼油产能增加100万捅/天。但专家表示,由于设备建设延迟、市场需求和融资条件的变化,具体情况很难预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