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经济衰退恐慌加剧之际 传阿联酋继去年10月再次发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23 14:5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市场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日益加剧之际,阿联酋将发行10年期和30年期的美元计价债券。

(原标题:经济衰退恐慌加剧之际 传阿联酋继去年10月再次发债)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市场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日益加剧之际,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下简称“阿联酋”)利用市场对优质债券的需求,将发行10年期和30年期的美元计价债券,其中阿联酋10年期国债初始价格比类似期限的债券高出约125个基点。

据了解,由于全球央行加大了遏制通胀的力度,从而加剧了人们对全球经济可能走向衰退的担忧,阿联酋发行的债券本月表现优于发展中国家债券。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对阿联酋国债的评级为Aa2,是第三高的投资级,惠誉国际评级则将其评级下调一级,为AA-。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10月,阿联酋联邦政府向全球投资者发行了首个联邦债券。据悉,阿布扎比、迪拜和沙迦多年来一直在开拓债券市场,但阿联酋此前从未推出过联邦债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