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衰退担忧加剧 “铜博士”跌破7500美元刷新19个月新低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06 14:1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工业金属价格再度遭重挫,铜价跌破每吨 7500 美元,刷新2020年年底以来的最低水平。

(原标题:衰退担忧加剧 “铜博士”跌破7500美元刷新19个月新低)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市场对于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工业金属价格再度遭重挫,铜价跌破每吨 7500 美元,刷新2020年年底以来的最低水平。

从欧洲的天然气危机到美国的经济放缓,投资者对工业金属需求面临的一系列威胁感到担忧。铜价周二跌4.2%,收于19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周三又跌逾2%。铝、锌和锡的价格也大幅下跌。

上个季度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金属价格最糟糕的一个季度,而7月市场情绪并未有所缓解,因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主导了市场。今年3月,由于担心俄乌冲突会加剧供应短缺,LMEX六种金属指数飙升至历史新高。

美联储将于周三晚些时候公布会议纪要,届时将提供更多有关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思路的线索。美联储将于7月底再次作出利率决定。市场预测美国经济萎缩的可能性为38%。

金属市场的抛售也对矿业股造成了冲击,力拓在澳大利亚市场下跌 7%,必和必拓下跌 5.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