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通胀难捱!调查显示近450万英国家庭陷入“严重经济困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1 10:2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项调查显示,自去年10月以来,面临严重财务压力的英国家庭数量增加了近60%,高于疫情期间的任何时候。

(原标题:通胀难捱!调查显示近450万英国家庭陷入“严重经济困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一项调查显示,自去年10月以来,面临严重财务压力的英国家庭数量增加了近60%,高于疫情期间的任何时候。

英国皇家金融公平信托基金会和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研究人员预估,16%的英国家庭(即440万)处于“严重的经济困难”中,还有20%的英国家庭“挣扎”度日。

研究表明,这一代人中最严重的生活成本危机正在造成越来越大的损失。到10月份,这种压力将进一步加剧,届时能源账单将再次飙升,预计通胀率将超过11%。

在英国首相约翰逊上周被迫辞职后,英国正处于政治动荡时期,政府面临着向受影响的英国家庭提供更多帮助的压力。今年5月,约翰逊领导下的英国政府宣布额外提供150亿英镑(约合180亿美元)的生活支持费用,但越来越多的人呼吁在下一任首相选定之前就宣布额外的援助。

英国皇家金融公平信托基金会首席执行官Mubin Haq:“对每个人来说,日子都很艰难,但那些收入最低的人受到价格上涨的影响最大。”“工资水平基本上已经停滞,无法再跟上通胀的步伐,按实际价值计算,社会保障比十年前要低。人们迫切需要一项更全面、更长期的计划,以确保生活水平不会进一步下降。”

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人认为他们的财务状况比疫情早期更糟糕,当同样的问题在去年10月被问及时,只有三分之一的人认为其财务状况恶化了。

调查还显示,在严重的经济困难中,71%的人降低了食物质量,36%的人卖掉或典当了财产,27%的人取消或不再更新保险。布里斯托尔大学教授Sharon Collard表示:“尤其令人担忧的是,人们可能在为自己积攒未来的财务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