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总统拜登将于本周访问沙特 以期欧佩克扩大增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2 10:0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认为欧佩克有更多能力提高原油产量。

(原标题:美国总统拜登将于本周访问沙特 以期欧佩克扩大增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总统拜登将于12日访问中东,将与欧佩克领导人讨论能源安全问题。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杰克·沙利文在当天的白宫简报会上宣布,美国总统拜登将于12日前往以色列、约旦河西岸和沙特阿拉伯。沙利文表示,此访是拜登作为总统首次访问中东。沙利文表示,美国方面将在中东之行中与欧佩克领导人讨论能源安全问题。

美国政府认为,如果美国总统拜登即将对中东的访问能达成任何协议,欧佩克(OPEC)有提高产量的空间。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相信有能力采取进一步措施。”他说,这些额外措施的具体内容最终取决于欧佩克国家。

周一,WTI 8月原油期货收跌0.67%,报104.09美元/桶;布伦特9月原油期货收跌0.07%,报107.10美元/桶,均在三个交易日里首跌。由于对需求前景的担忧抵消了供应限制的支持,上周国际油价均累跌约4%,周一因疫情压力下的需求担忧而持续下滑。

拜登加大了游说欧佩克增加产量的力度,以遏制不断上涨的能源价格。他将于本周首次访问中东,其中包括访问沙特阿拉伯。沙特和阿联酋是仅有能力继续扩大增产的两大欧佩克成员国,闲置产量仍相当可观。这些国家的官方数据显示,他们目前每天大约有300万桶的缓冲储量。

本月早些时候,沙特指导欧佩克+联盟加快7月和8月的产量增长,这被广泛解读为对华盛顿的和解姿态。

然而,即便增产,沙特也只交付了原定增产供应量的五分之一左右,这引发了外界的担忧,即沙特的闲置产能可能有限。这使得日产量为1,045万桶,比目标低约21万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