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澳洲最大养老基金:全球经济还将挣扎两年 60/40策略仍稳健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2 10:59: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澳大利亚最大的养老基金准备迎接长期的经济放缓。

(原标题:澳洲最大养老基金:全球经济还将挣扎两年 60/40策略仍稳健)

智通财经APP获悉,澳大利亚最大的养老基金预计,随着企业和家庭调整以适应收紧的货币和财政政策,全球经济还将挣扎两年左右。

规模2600亿澳元(1750亿美元)的养老保险基金巨头AustralianSuper Pty首席投资官德莱尼(Mark Delaney)表示,投资者一直习惯于认为市场回调只是短期现象,但当前的危机不同。德莱尼称:“收紧货币政策需要12个月到两年的时间才能对经济产生影响,而货币政策现在刚刚开始收紧。这将告诉你,衰退将在18个月后到来。”

该基金本月公布了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年化亏损,原因是通胀上升、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对经济放缓的担忧搅动了市场。为了帮助抑制冲击,这家总部位于墨尔本的机构一直在增加其对政府债券的敞口,并在估值稳定时撤回在私募市场的投资。

德莱尼指出,股票和债券权重的传统投资组合结构百分比为60/40或70/30,这一结构依然稳健。他说:“因此,在这种环境下,实物资产和一些大宗商品将是很有用的。”

德莱尼说,AustralianSuper持有的政府债券已从5.9%左右增加到10%。他认为,新冠疫情后财政刺激措施的退出是造成当前经济低迷的原因,MSCI世界指数自今年年初以来下跌了约20%。

他称:“在新冠疫情期间,供应方面的冲击发生时,央行就在免费提供资金,事实证明,这三种因素加在一起相当容易引发危机。”

AustralianSuper拟进一步扩张

私募基金在二级市场以大幅折价易手,因为投资者正在抛售他们担心可能进一步下跌的资产。据报道,最近几周,加州公共雇员退休系统(California Public Employees Retirement System)以9月份的估值平均折让10%的价格,完成了约6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基金股权出售给二手买家,这是此类交易中规模最大的一笔。

AustralianSuper仍有在全球扩张的宏大计划,正寻求在纽约和伦敦的中心招聘国际员工,并计划在北京之后在亚洲开设第二家办事处。该公司预计,其管理的资产在五年内将增长近一倍,达到5000亿澳元。

这种全球化的雄心意味着调整薪酬方案,以吸引其他资产管理公司的顶级人才。德莱尼称:“我们不得不改变我们的做法,以适应目标和规模。随着我们走向全球,这是我们不可避免要做的一部分。”

德莱尼认为,虽然全球金融危机促使人们对金融业进行了重新审视,但当前的经济危机应该对中央银行在印钞方面的作用进行更多审查。

他说:“你必须明白,在新冠肺炎期间,任何价值的增长都是虚幻的,都是由免费资金推动的——这不是真的。这极大地抬高了所有资产的价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