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阿联酋领导人将在巴黎会见马克龙讨论石油供应问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2 19:4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法国总统马克龙下周将在巴黎接待阿联酋领导人。目前,由于俄乌冲突,欧洲国家正在寻找俄罗斯能源的替代品。

(原标题:阿联酋领导人将在巴黎会见马克龙讨论石油供应问题)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法国总统马克龙下周将在巴黎接待阿联酋领导人。目前,由于俄乌冲突,欧洲国家正在寻找俄罗斯能源的替代品。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阿联酋王储穆罕默德·本·扎耶德将于7月18日抵达法国首都。对此,法国总统拒绝置评。

自从欧盟承诺减少对俄罗斯的依赖以来,法国一直在与阿联酋讨论增加石油和柴油供应的问题。据悉,俄罗斯是法国最大的能源进口来源,在俄乌冲突爆发后,欧盟对俄罗斯实施了六轮制裁措施。

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 · 勒梅尔曾在今年6月表示,阿联酋的供应至少可以暂时替代俄罗斯的石油和柴油。

虽然在上个月,马克龙在G7峰会上对美国总统拜登表示,阿联酋王储告知他,阿布扎比的石油产量已经达到“最大”水平,而沙特阿拉伯只能“再增加一点”。但阿联酋能源部长澄清道,阿联酋王储指的是与其他欧佩克成员国商定的配额限制,但不确定性依然存在。

此次巴黎之行是在拜登首次以总统身份访问沙特阿拉伯几天后举行的,部分原因是为了看看波斯湾产油国是否会增加产量,帮助压低原油价格。今年以来,原油价格已飙升了35%,达到每桶100美元以上。这导致了通胀上升,并使许多国家陷入生活成本危机。

据了解,阿联酋拥有约6%的已探明石油储量,并拥有几家全球最大的财富基金,阿联酋还是OPEC的主要成员。

另外,知情人士称,马克龙和阿联酋王储还将讨论阿联酋对法国的潜在投资,以及两国之间的安全关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