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传拜登已和沙特达成石油产量协议 但要在8月欧佩克+会议上才公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5 21:4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石油增产的决定要到8月3日举行的欧佩克+会议上才会公布。

(原标题:传拜登已和沙特达成石油产量协议 但要在8月欧佩克+会议上才公布)

智通财经APP获悉,拜登将于周五晚些时候从以色列前往沙特阿拉伯,与国王及王储会面,同时还将于周六会见其他海湾国家领导人。预计拜登在本周离开中东,但关于石油增产的决定要到8月3日举行的欧佩克+会议上才会公布。

由于美国认为《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卡舒吉2018年遇害事件与沙特王储有关,拜登上任时誓言将沙特变成“贱民”。然而现在他将沙特视为合作伙伴,称此次中东之行是为了努力遏制美国飙升的汽油价格,为美国争取利益。汽油价格上升已经使拜登在中期选举之前受到影响。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和沙特两国的官员一直在能源市场问题上保持密切接触,并将继续讨论欧佩克+的产量问题。据悉,拜登手下的官员私下表示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但在下个月的欧佩克+会议之前不会公布任何细节。

包括沙特在内的所有欧佩克+成员国仍然受到疫情爆发时商定的石油产量约定的限制。如果现在要增加产量,必须获得所有成员国的一致同意。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本周早些时候表示,拜登有信心与沙特及其他海湾国家领导人在石油增产方面取得进展。

截至发稿,WTI原油上涨2.56%,报98.23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