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市场正权衡拜登“中东行”成效 国际油价小幅走弱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8 09:56: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美国总统拜登对中东地区进行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访问之后,全球的交易员们正在权衡该地区增加更多原油供应量的可能性。

(原标题:市场正权衡拜登“中东行”成效 国际油价小幅走弱)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在美国总统拜登对中东地区进行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访问之后,全球的交易员们正在权衡该地区增加更多原油供应量的可能性,进而导致今日油价出现波动。截至发稿,WTI原油价格跌0.67%至93.94美元,布伦特原油价格跌0.59%至100.56美元,两者跌幅一度均超1.5%。

上周,WTI原油价格下跌近7%,主要原因是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放缓可能将损害市场需求水平,同时美元汇率创下历史新高,压制原油价格价格上行。美国能源特使Amos Hochstein表示,他相信在总统拜登访问沙特阿拉伯后,波斯湾产油国后续将提高产量。

随着美元指数触及创纪录水平,WTI和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均大幅回落

另外,投资者正密切关注利比亚重返原油供应市场的最新消息,总理Abdul Hamid Dbeibah表示,该国的原油出口在中断数月后有望全面恢复,并且他证明自己有足够的的理由接替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领导地位。

自6月中旬以来,随着市场对潜在经济衰退的担忧席卷大宗商品市场,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几乎回吐俄乌冲突升级以来全部涨幅。虽然油价下跌对美国政府是好消息,但拜登仍然渴望沙特带领欧佩克成员国增加原油供应,进一步压低国际油价,帮助抑制国内通胀。

在拜登访问沙特之后,沙特各部长坚持认为,增产政策决定将根据市场逻辑,并在包括俄罗斯在内的欧佩克+联盟内做出决定。下一次欧佩克+会议定于8月3日召开,此前该联盟同意恢复新冠疫情期间中断的供应量。

SPI资产管理公司管理合伙人Stephen Innes表示:“欧佩克+配额体系将于9月结束,人们的注意力将转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表示:“如果欧佩克+在9月底或更早的协议结束日期达成一些协议,让那些有闲置产能的国家稍微提高配额,拜登政府可能会宣布胜利,对此我不会感到惊讶。”

美元走强使得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相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更加昂贵,并且随着美联储大幅度收紧货币政策,以遏制美国飙升的通胀率,美元指数仍有可能大幅飙升。

与此同时,在印度这个第三大能源消费国,7月上半月的汽油和柴油销量均较上个月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是季节性降雨使得市场需求缩减,这是三个月来首次出现月度下降。

尽管近几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但市场仍处于短期溢价状态,即短期价格高于长期期货价格的看涨模式。据统计,目前布伦特原油即期价差(即两份最接近合约之间的价差)接近每桶4美元,高于大约一个月前的2.73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